【鑫祺1212】胆小鬼


Abo预警

请勿上升谢谢

丁程鑫:焦糖A

马嘉祺:薄荷海盐O

    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人从小相识也从小不对付,马嘉祺从小对谁都温柔,偏偏对丁程鑫那是这看着不爽那看着不爽,每每见了他呀是一千个怼一万个怨的就是不待见。丁程鑫呢,从小就是个闲不住的,闯的大大小小的祸数不胜数,皮是真的皮。从小一起长大的马嘉祺更是每次必中招,恨得马嘉祺那个咬牙切齿啊。

   

 两人初见那年刚五岁,刚上幼稚园的年纪,马嘉祺上学的第一天拉着妈妈的裙角出现在教室的那一刻吵闹的班级都安静了,小小一个雪白可爱的小团子眼角还挂着哭过的泪珠,被妈妈从背后拉出来的时候缩着小小的手绞着衣摆怯怯的作着自我介绍的时候,丁程鑫刚从教室外拍着脏兮兮的进来,小马团子见到程程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一身狼狈,脸上带着污迹的小霸王。

    

        程程对小马团子的第一印象便是那个小小的纤细的白团子,害羞可怜兮兮的小娘娘腔。但随着小团子渐渐长大,那个曾经的小不点慢慢长高了,长得比自己还高,但是身形却依旧纤细自己还因为这给他取了个外号“火柴”。那细胳膊细腿的仿佛一折就会断似的。从前那个软软的小可爱也变成了一个干净温柔的美少年。身上的味道也开始渐渐有了眉目清新的薄荷带着淡淡的咸味,让人无法分辨到底会是A还是O。但丁程鑫和两家家长觉得他一定不会是个Omega,毕竟哪有味道这么淡的o啊,不仔细闻都不知道是什么,当然傲娇如丁程鑫是不会凑到死对头身边去闻他的信息素味道的,绝对!


    丁程鑫还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身高窜高了,身上的肉也长结实了,打架更是家常便饭,虽然经常被家长教训的不轻。身上的味道早早的显现了出来,甜甜的糖浆味道。家里人都早做好了他会分化成omega的准备,也就对他加紧了管教,恨不得把人关在家里把那些omega的注意点都塞进他脑子里,好让他有点收敛。使得他越发的不耐烦。


结果就这样,两个被认错了属性的人就这么被双方家长摁头结了婚。囧


结婚当天结束典礼回到家丁程鑫就被一个枕头砸到了沙发上……“嘿!我们俩两个小时前刚结婚唉!你就让我睡沙发??”


“那又怎样,我喜欢一个人睡。”


丁程鑫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无法反驳嘞,支支吾吾半天才勉强想出了个理由“嘉祺啊,我好歹是个o吧,你个a就这么让我睡沙发合适吗??”马嘉祺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自己是o啊,还没觉醒就确定了?”丁程鑫无奈得摊摊手“我爸妈啊,已经灌输我两年,我是个o没事别瞎玩巴拉巴拉的。”结果回应他的只是一声清脆的关门声。“喂,好歹给条被子吧!”


深夜,丁程鑫在沙发上睡得歪七扭八的,枕头都摔在了地下。马嘉祺却无法入睡,悄悄走到客厅为他新晋的伴侣盖上被子。嘉祺轻轻靠在丁程鑫的身边躺下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轻声抽泣着。嘉祺知道自己是o,很久之前就确定了,他知道如果他们的父母知道这件事一定不会让他们结婚,所以他一直瞒着,努力装成a,就算以后一定会被发现,他也想尝试一下。还有一件嘉祺确定很久的一件事就是他喜欢丁程鑫,他爱他。


他还记得小时候丁程鑫在他生日那天带着他瞒着家长偷偷去了天文馆。也是在那天他爱上了极光,丁程鑫承诺过以后一定会带他一起去看极光,他一直在期待着。小小的少年也在那天知道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嘉祺在抽泣间渐渐睡去。


早晨,丁程鑫醒来看到的就是蜷缩在自己身边熟睡的马嘉祺手里还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不知是当时的气氛太过暧昧还是人儿心中那份小小的悸动,丁程鑫俯下身亲吻了熟睡人儿微微颤抖的眼睑。唇上柔软的触感使丁程鑫突然清醒了过来,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捂着嘴猛然退了开来。


日子一天一天过着,丁程鑫信息素的味道也开始渐渐浓郁,他知道自己快要觉醒了。


初雪的那天,丁程鑫迎来了他第一个属于alpha的易感期。


而马嘉祺在反应过来丁程鑫曾经甜甜的味道渐渐带上了些许的苦味与扑面而来的压迫感时,属于Omega的第六感告诉他应该立刻离开这里。


丁程鑫是Alpha,马嘉祺是Omega。他们不会被分开了。


(不会开车,所以拉灯,耶!)


两个人的爱情不只是AO间的相互吸引,也是儿时的情根深种。这段感情里没有单恋,有的只是两个傻瓜不敢相诉的爱情。


你感叹着晚霞的美好的时候我在望着你,当你回头指着天空让我看时,我就知道自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得爱上你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枫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