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祺】杀人犯与小偷(完)



崩人设注意!!强行he!



老上海背景



三观可能不太正



杀人犯丁×小偷马



有年龄差



请勿上升!!全都是我瞎写的!




丁程鑫从未想过马嘉祺能面不改色的夺去一条生命,那个曾经被人打倒在地无力反抗的小子,却在自己被威胁的时候毫不犹豫得出了手。






马嘉祺刚跟着丁程鑫那会,别说动刀杀人了,就是和别人正面对上都能被打的一身伤。每天哀求着丁程鑫教他杀人,可丁程鑫教的也不过是些拳脚功夫。






他不该学这些,他只需要好好活下去便好。




我被仇人找到的那天并不惊讶,这是早晚的事我不在乎,只是不能再保护那个傻小子了。对不起,说好以后要陪着你的,我可能要失约了。






丁程鑫腹部的刀口让他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瘫坐在地上任由生命渐渐流失……






原本站在我面前的人惨叫一声滚倒在了我脚边,而身后正是我心心念念的傻小子,瘦弱的胸膛剧烈起伏着,手里握着那把送了他的尖刀。我不知道他怎么会来,也许是见我迟迟不归出来寻我的吧。刚想感叹他长大了,都敢杀人了,可看到他那颤抖着的手,轻笑了一声,却拉扯到了腹部的伤口嘴边的笑化作了剧烈的咳嗽。“傻小子……”在确定他们都没事了后丁程鑫终于坚持不住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也许这个傻小子是我的救赎吧,救了我还把自己搭进去了,真够傻的。






后来,他们离开上海去了广州,把曾经的杀人犯与小偷留在了上海阴暗的弄堂了。




合身的小西装,昂贵的怀表,锃亮的皮鞋,都是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的东西,现在却全都摆在自己面前。






“只有这些才配得上你。”






马嘉祺抬手勾住丁程鑫的脖子献上双唇,贴着唇说到∶




“只有我才配得上你。”






“别忘了我可是个小偷,你的‘心’,我收下了。”




END.

崩了很对不起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5 )

© 晓枫ma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