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祺】杀人犯与小偷

        老上海背景

        三观可能不正

        杀人犯丁×小偷马

        有年龄差

        请勿上升!!全都是我瞎写的!

        我喜欢每一步都踩在猎物心上的感受,他们的表情实在太过有趣了。



       

        挥出的那一刀仿佛手感生疏了,看他在地上抽搐了几下才终于死去,一地的血红厌恶至极。看着其他人仓皇逃窜实在是太赏心悦目了。这次出手实属意外,我本无意救下那个少年,却被他脚踝上的银链吸引了注意。




        少年身躯瘦弱,短裤下露出的小腿纤细匀称,银色的链子更衬得小腿美好。

少年蜷缩的身体显示出刚才被打的疼痛望着我的眼睛却并不恐惧,甚至没有一丝害怕,有意思。走上前去蹲下身看着少年的眼睛,很美啊。




        “你不怕我吗?”



        “那你会杀了我吗?”



        少年的反问带了丝期待,我只得转移了话题。



        “他们为什么打你?”



        “因为我偷了他们的东西。”



        “就这么简单?为什么?”



        “为了钱。”


          胸腔发出阵阵闷笑声,这倒也是啊,这个世道可不就是为了钱嘛。

“我叫丁程鑫,想跟我走吗?”




        “呸……”啐出一口混着血迹的唾沫,马嘉祺躺在冰冷的地面上下意识用手护着头部,躲避着一下下落到身上的重击,乐观得想着也许这次真要被打死了吧。




        好像有人来了?落在身上的重击停止了,人体倒下的闷声,杂乱离去的脚步声,以及渐渐靠近的皮鞋声,纷纷落入了嘉祺的耳朵里。




         好不容易起身望向来人,一个儒雅的男人?此时正微笑的看着他。



         如果不是他手上还拿着那把染血的尖刀,那个微笑可能会让人感觉温暖吧。可对于嘉祺而言在他16岁的这段短暂的生命里这个微笑给予他的是这辈子不可多得的温暖。




          马嘉祺从小生活在肮脏阴暗的贫民窟里,从小看尽了一切肮脏的模样。为了活下去,去偷去抢,被人抓住了便是一顿打。




         他以为这次他可能真的会被他们打死在这,可丁程鑫救了他。


         16年来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来自一个杀人犯。


          他决定,跟那个男人走。







TBC.

答应中人叔叔的,我发了哦!

后续慢慢发哎嘿~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 晓枫maple | Powered by LOFTER